top of page

【探險VLOG】阿全攝影探險!|水樣森林紀錄剪輯 / WIlliam Tsai Photography

Updated: Oct 19, 2019

今天4月底,我前往水樣森林準備來趟三天兩夜的露營,原本希望順便拍攝新的vlog,但由於相機電池不夠,最後只拍到2天份的零散影片。



事後我決定還是把這些影片片段剪輯成一段紀錄短片,期待大家依然能和我一起看看水漾森林的美麗景色。 儘管沒能成功拍完這次的vlog,但我仍在這三天旅程中拍下了幾張令我自己都滿意的美麗照片。

【迷濛】水漾森林湖畔,我蹲伏在岸邊拍攝倒木上休息的鴛鴦,不久一陣濃霧襲來,將整片森林染成柔和的乳白色。我注意到前方林際線一顆樹叢在霧氣襯托下,由高聳枯木邊探出頭。觀景窗望去,眼前一切是朦朧又幽靜,美的令我屏息。 前往水樣森林3天的行程雖辛苦,但也十分值得,尤其熱愛雙腳踏在土地上紮紮實實邁開步伐的我,更是走得好不過癮。能親自用雙腳走入自然,用雙手按下快門留下照片,實在是生命中的一大幸福事。(希望購買這張照片,歡迎至store頁面查看)

【Tango】兩天的露營後,由水漾森林折返,也得以從返程的角度欣賞來時沒看到的風景,譬如這兩棵從林地裡竄出的挺拔樹木,粗壯的主幹讓步道不得不為他倆而曲折一段。 由鏡頭望去,前樹佈滿青苔、後樹露出光滑樹皮,一仰倒、一隨之前傾,光線正巧從枝幹間縫隙照亮他們,讓兩棵巨木看來就像舞台上,一對隨旋律跳著探戈的舞者。(希望購買這張照片,歡迎至store頁面查看)

172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